熱門文章

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去Taj Tashi體會不丹生活

旅遊地點/不丹      作者/敏榮


榮幸於去年四月份充當不丹農林部長的外語解說員,由於客人的邀請,我們決定九月初訪問不丹。在不丹這幾天時常遇到很多驚喜,沿途我們看到美麗的喜瑪拉雅山脈。一眼望去,都是青翠的山林,途中一隻一隻的水牛在路邊草叢吃草。



今天Tashi處長帶我們至位於不丹的Thimphu山谷中部的頂級飯店中最好的一家游泳;Taj Tashi Bhutan酒店提供五星級豪華設施,擁有精美的不丹建築特色,包括外牆藏紅花色配合室內壁畫裝飾,無不提醒你身處幸福的國度。

時尚的游泳池內設有石製裝飾,提供不丹蘋果、迷你吧和清潔設備,並提供獨立豪華更衣室。游泳後我們躺在休閒椅欣賞廷布Thimphu山谷的壯麗景色,吃不含農藥澀澀甜甜的不丹蘋果,喝到喜瑪拉雅山流下來清涼的水,感覺非常甜美。之後與Tashi處長一起沿著步道走,沿途石縫中有一甘泉,喝完後水質十分甜美。在健行的過程中我聽到泉水撞擊石頭的聲音;聞到大地的芳香;看到一隻一隻的水牛在路邊草叢吃草;摸到喜瑪拉雅山流下來清涼的水。這就是不丹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!

我喜歡不丹,它帶給我幸福,因為他們生活在這樣幸福的國度,很值得我們向他們學習,希望不久將來能再去接受幸福洗禮!

最後感謝高雄大登旅行社提供高品質的服務,讓我對不丹留下美好的回億。


游泳後我們躺在休閒椅欣賞Thimphu山谷的壯麗景色



位於不丹的Thimphu山谷中部的Taj Tashi Bhutan酒店提供五星級豪華設施,擁有精美的不丹建築特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