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日本關西~跟團好好玩Part 3

 旅遊地點/日本關西    作者/依萍

今日一大早6:50出發*_*(為了怕黃金週塞車訂不到車票),前往搭龜岡小火車~列車行經許多怡人的風光,還看到台灣日式料理店常放的胖狸(左上圖),小火車中有位帶著面具的人(如右圖),跑來跟滿滿的乘客耍寶,竟然到我面前說你好漂亮~我愛你~(把嚇我一跳!but中文還真不錯ㄌㄟ)後來才知道,原來他是扮成小火車的吉祥物"酒吞童子"~哈哈哈



接著我們到了嵐山渡月橋~日本遊客真的超多的啦~有些人就選擇坐人力車渡橋ㄋ(左下圖)~沿途的竹林挺美的ㄋ~忍不住滴買了抹茶冰淇淋(右上圖)~歐伊細哩~日本的抹茶冰淇淋有好綿密的抹茶味喔~超有誠意的ㄋ~


~用金箔貼成的金碧輝煌金閣寺(左圖)!好像假的一樣的寺廟ㄚ~令我有興趣的是一位日本大叔背包上的可愛貴賓狗~讓我忍不住尾隨牠走了一段路~真的是好幸福的小狗狗喔~

 接下來我們去到清水寺,人真的多到不行,完全是處在人擠人當中,從遠遠看,清水舞台(如左圖)上都是人,會不會掉下去呀~:P~還看到了人們祈求戀愛的"地主神社"(右上圖),及一堆人在排隊的音羽瀧-金色水(右下圖)

在清水寺四圍,有許多少女扮成藝妓的樣子逛街,真應景ㄋ~走出清水寺,是非常熱鬧的產寧步道~充滿京都古建築,沿著石板小路,兩側有古瓷店、藝品店、紀念品店...在這裡試吃了很多小點心,也買了瓦片餅干,呼~真是十分古色古香的地方,but如果人少一些就好了.....


接近傍晚,導遊帶我們短暫在鴨川河畔停留,河邊真的很乾淨ㄋ,看到一些人都在河邊吹著風休息談天,真是悠閒呀!


晚上我們去到了京都新火車站,其中有百貨商場、地下街、露天餐廳....總共高60米,其中有45米高的空中走廊(如右圖);左圖是京都塔,就在火車站的對面,超大的ㄧ個地標呢!


**大登旅行社‧更多日本團體旅遊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