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日本關西~跟團好好玩Part 4

旅遊地點/日本關西    作者/依萍

今日一早即刻前往奈良梅花鹿公園,走入園內,哇~真的好多可愛的鹿,自在地走來走去耶~因著我手中的食物,趁亂中讓我摸到了所謂的"鹿茸"了說~~真是一場摸鹿初體驗呢!:P

園內有些賣小吃的攤販,其中有攤很像台灣賣的車輪餅(如左圖上下),看起來熱騰騰滴,所以讓我忍不住買來嘗嘗看,我買了抹茶及紅豆口味,吃起來果然跟台灣的不同喔!它的皮是近似蒸糕般Q彈,內餡雖然沒有相台灣份量多,但吃起來味道比較綿密!~再次深刻感受到日本美食的精緻與扎實的口感呢!



 走過鹿公園進去,就看到龐大的木造建築"東大寺"!現場看到真的十分壯觀呢~(如圖)


 奈良鹿公園不只有跑來跑去的鹿,及歷史悠久的木造建築東大寺,還有周圍漂亮的庭園造景喔!哇~今天有陽光但不悶熱~空氣又非常新鮮~整個非常神清氣爽,在台灣的壓力與重擔頓時簡輕不少ㄋ



接著我們前往大阪城公園~聽著導遊大哥認真地在講豐臣秀吉的故事,我已經有點無法專心聽了,因為一心只想多呼吸些日本的新鮮空氣,呵~

我跟妹妹快樂滴遊蕩在大阪城公園,竟然有一群日本男生請我們幫忙拍照,當然我們也請他們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,真的再次覺得日本人非常有禮貌又乾淨呢!



接著我們搭大阪水上巴士欣賞大阪市區,再到道頓堀商店街一帶、及三條鐵道集中的梅田地下街,由於是旅程的最後一天晚上了,所以我們簡直是盡全力的大逛特逛藥妝店及特色的店家,然後就沒空拍到甚麼照片~~



**大登旅行社‧更多日本團體旅遊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